IMG_0602

你不知道的網路兼職創業以及部落格賺錢術?

如何運用下班後的時間,讓自己額外多一份收入

 

一開始是因為產業的不穩定,後來加上長時間的工作,沒有自己自由的時間,於是開始思考如何才能擁有第二份收入,以及更多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時候剛退伍,我人生第一份工作是在科學園區,主要是太陽能晶片的生產,此時太陽能產業正發展中一片看好,就算遇到雷曼兄弟風暴那次事件,也依然沒事  ,而且還有很多獎金。

直到過了幾年後,不敵對岸傾銷,這個產業開始走下坡,公司內也常在謠傳裁員、資遣等事件。為了怕被裁員,加上想增加自己的歷練,決定毅然離職。

離開後分別換了2~3個工作,主要原因是工作時數都非常長 。早上08:30上班一直要到凌晨00:00左右才能下班,好不容易總算把工作趕完可以順利下班了,卻不能馬上準時走,必須要再加一小時班or晚個30分鐘才能離開 。

因為主管說不這樣的話上面長官會觀感不佳影響考績,而且過年還要出來加班,要是加班爆了,多的就是做功德,導致一點自己自由的時間都沒有

於是開始在思考,有什麼方法,要怎麼做才不會那麼辛苦,同時能維持一定的收入~

並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去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畢竟生命有限,我也不想將人生幾乎一半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

 

83761640_185278452532823_4924190025022701568_n

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可以花在自己想要陪伴的人身上,也希望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有了這些想法後我開始上網找資料也上了一些課程並且和別人分享我的想法但是大多數的人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不然就是因為家庭因素而就此作罷,然後隔天又繼續他們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

 

當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同時上了一些課程這些課程包含考取證照房地產投資以及一門財商課程-啟動天賦

 

1.證照課程:必須花時間上課及相關資料的準備課程時間固定這次沒上到還要再等下次開課工作上比較難配合

 

2.房地產投資:是線上課程覺得很不錯他所出的功課也都有完成主要是因為他也是要花費時間去看房評估每個物件..等等,加上我住的地方是在郊區離市區有一段路程以及工作關係不太有時間可以做房產相關的事情所以也只好暫停

 

3.財商課程-啟動天賦:這門課也是硬擠出時間去上的主要是如何找到你自己的天賦專長以及目標的設定跟財務知識上完後覺得還蠻實用的也更清楚了一些財務觀念

 

這當中也有朋友推薦跟他一起做網拍 團購在嘗試做的時候其實也發現因為大家都要買便宜彼此削價競爭又要品質好所以利潤其實很低而且備貨時間也很長如果要彌補這個缺點那就要囤貨到後來也就不考慮了

 

忽然有一天在Youtube財商頻道看到人家分享了透過經營部落格的方式網絡兼職創業心裡馬上OS就是他了  


因為既不用花時間囤貨也不必花時間去看物件或準備考試資料非常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只要花點時間學習就行只要學會就有改變的機會不學我會一直處於現況無法改變於是經過評估後便報名參加課程

 

                                                                                              

 

在上完第一週Tifa老師的課程後覺得蠻容易理解的原來部落格有這麼多東西透過部落格可以了解自己的專長以及結合自己的領域,並帶來額外的收入 

 

你現在也是否曾經跟我一樣想下班後多賺取一份收入改變現在的生活卻又不知道如何著手呢?

 

如果都不清楚的話相信部落格賺錢術是你不錯的選擇課程中除了會有老師手把手的教你以外你也可以學到如何應用部落格結合自己的領域

  

不露臉也沒關係只要會打字並且透過學習就能完成這些技能非常棒吧

覺得不錯的話~~就加入吧GO~

點我報名部落格ATM

 



有興趣想了解一邊旅行一邊賺錢朋友歡迎加我的LINE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